河南省汝州市开展暑期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6-21 15:04:41       来源:中宏网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信息网络管理,落实网吧实名制,规范上网秩序,营造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河南省汝州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于6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专项整治排查行动,重点对网吧场所突出问题进行整治。

53561ae96d0a386bbe7595cb9fcf9a3.jpg

此次专项行动共排查网吧80余家,网安大队民警对上述网吧经营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存在利用网吧制作下载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进行重点排查。排查期间,先后对紫云网咖等5家存在部分问题的网吧要求限期整改,对英特网吧等14家手续不全的问题网吧责令关停。

通过此次专项排查行动,有效地净化了属地网吧场所的经营环境,进一步提高了网吧业主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群众暑期安全、健康、文明上网提供了保障。

关键词: 暑期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