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高考分数线出炉!考生自助查询高考成绩

时间:2019-06-25 14:54:03       来源:大河报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90624154056.jpg

6月24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通报: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其中,文科本科一批分数线为536分;文科本科二批分数线为447分;理科本科一批分数线为502分;理科本科二批分数线为385分。高职高专文理科均为160分。

微信图片_20190624154052.jpg

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公布,考生自助查询。

查询渠道和操作流程

省招办提醒考生,6月25日零时开始,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本人高考成绩。

①网站查询。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

②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招生院校网站亦可查询录取结果。

③今年将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以及高考体检报告。

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复核结果。

关键词: 河南高考分数线 查询高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