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7 14:41:59       来源:中宏网

6月24日,河南省禁毒办联合郑州市禁毒办在郑州市紫荆山广场举办河南省“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河南省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长舒庆等出席活动并为公益形象大使颁发证书,向宣讲团授旗。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河南省禁毒委聘任中央文史馆官员、国务院参事室新闻顾问赵德润、奥运冠军邓亚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范军、奥运冠军贾占波、奥运冠军李雪英和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歌手田华为河南禁毒公益形象大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作为此次河南禁毒公益形象大使代表,向现场的群众发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倡议,助力河南禁毒公益宣传。

图片2.png

上千名群众和禁毒志愿者参加了活动,现场展示了河南省去年以来禁毒工作的成果,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听完民警的讲解,感觉胆颤心惊,毒品败坏社会风气,污染社会环境,涣散民族精神,以后让家人和朋友都要认识和学习毒品的相关知识,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远离毒品。”

图片5.png

河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成立禁毒公益形象大使团和禁毒宣讲团,充分运用社会知名人士的强大影响力和带动力,团结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参与禁毒事业,普及禁毒常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持续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 国际禁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