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何蓝逗道歉 黄磊何炅创作剧本“整蛊”彭昱畅

时间:2019-06-28 15:28:52       来源:新华网综合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十期,将于6月28日(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黄磊、何炅联合任贤齐、张柏芝、陈飞宇、何蓝逗创作了大戏“整蛊”彭昱畅,还化身观众为“碗”翻墙加油呐喊。一家四口又迎来王大陆、魏大勋、谭松韵、熊梓淇和蒋雪鸣,小伙伴相聚上演打闹日常,竟因太闹腾被家长“支出”蘑菇屋?

黄磊何炅创作剧本“整蛊”彭昱畅

化身观众为“碗”翻墙加油呐喊

在本周的蘑菇屋,有着多年戏剧经验的黄磊、何炅将经验运用于实践,即兴创作了一出“整蛊大戏”,拉拢众人让彭昱畅相信张柏芝只送了他一个人礼物。为打消彭昱畅的疑虑,大家绞尽脑汁、各展其能:黄磊理性分析每个人可能会收到的东西,还巧妙传授台词让他和张柏芝确认;何炅、任贤齐进行劝说展开“情感攻势”。大家的努力能让彭昱畅打消疑虑、成功入套吗?得知真相的彭昱畅又能否接受事实?

蘑菇屋再度上演“小碗越狱记”,为阻止家中的几只“小可爱”时不时跳出笼子,大家合力加盖狗窝,张柏芝还用带来的装饰品给狗狗们的家做“精装”,但这都难以阻挡“碗”向往自由的心。“碗”一鼓作气成功跃上木板,黄磊、何炅索性放弃阻拦,在一旁为奋起“越狱”的“碗”加油打气,一阵激动倒像是看着自家小朋友参加运动会的热情家长。

男孩聚一起 魏大勋捏彭昱畅脸

朋友来家玩 年轻人被“支出”蘑菇屋?

送走过夜客人们,王大陆、魏大勋、谭松韵、熊梓淇和蒋雪鸣前来做客。彭昱畅和“死党”王大陆、魏大勋会面,上演打打闹闹的日常。彭昱畅调侃魏大勋,被魏大勋反击“捏脸杀”。张子枫也惊喜见到曾经有过合作的熊梓淇,一声“熊叔叔”还让黄磊愣了一愣,更火速与新认识的小姐姐谭松韵打成一片。

新朋友们到来,蘑菇屋秒变年轻人的主场,一下子闹腾起来,黄磊、何炅有感而发:“就像咱们家这小子,叫同学来家里,搞他的生日派对”。像很多小孩带着同学来家里的家长一样,俩人干脆掏出15块钱,让彭昱畅带着朋友们去小卖部请他们解决温饱。靠着15块钱,一群年轻人会安排一顿怎样的晚饭?“两位家长”黄磊、何炅真的会袖手旁观吗?敬请期待6月28日今天22:00,湖南卫视、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十期。

关键词: 向往的生活 何蓝逗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