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于7月3至7日在江苏南京举行

时间:2019-07-02 16:03:07       来源:新华网

中国队也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提升整个队伍的能力,包括提升替补队员的能力。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于7月3至7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六支参赛队伍1日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和朱婷均未现身,中国队教练安家杰表示,中国队一直在根据队员的伤病情况调整人员,这次参赛的队员都是国内联赛表现比较优秀的球员,希望能通过比赛提升整个队伍的能力,也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参加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的队伍包括意大利队、土耳其队、美国队、巴西队、波兰队和中国队,当日代表中国队参加发布会的是安家杰和刘晓彤。中国队主教练郎平的缺席也令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在记者提问环节“举手提问”:为什么郎平没有来?

此前网传包括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等在内的中国队诸多主力将缺席本次比赛,中国队将主要以替补阵容出战。针对中国女排参加本次比赛的阵容问题,安家杰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中国队经过前面五站的比赛,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队伍也在根据伤病情况不断调整人员,这次来的球员都是在国内联赛表现比较优秀的队员,也参加了前面几站的比赛,可以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中国队也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提升整个队伍的能力,包括提升替补队员的能力。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比赛向世界优秀队伍学习,也希望能把自己的技术和作风发挥到最好,珍惜和强队过招的机会,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取得一个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国队和土耳其队、意大利队分在同一个小组,3日晚将首战土耳其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将于5日晚进行,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决赛将于7日进行。

关键词: 世界女排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