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顺利生产 晒孩子脚丫照

时间:2019-07-19 15:21:03       来源:新浪娱乐

7月18日,安以轩在微博更新动态,晒出孩子脚丫照片,宣布顺利生产,并发长文感谢丈夫的照顾,和大家一路来的祝福。

安以轩晒孩子脚丫照

安以轩晒孩子脚丫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安以轩新动态,晒出孩子脚丫照片,宣布顺利生产,并配文称:“等~了~好~久,终于见到本人了。忍不住要说:本人比照片超音波4D好看耶。谢谢这一路上大家对我们的祝福,让 66 平安健康顺利的来到这美丽新世界,更谢谢66拔拔主动进产房的全程陪伴,让我不那么紧张,而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亲力亲为貼心照顾着我们母子。我永远记得当你下跪求婚、互换婚戒的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要给你一个完整的家。66的到来让这个家变得更温暖了,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三人大手牵着小手一起朝着幸福走下去吧”。

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哇哦 祝福祝福 太幸福啦。”“欢迎我们的66小朋友。”“恭喜恭喜,孩子颜值肯定很高”。

据悉,19年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晒照庆祝与老公陈荣炼结婚两周年时,大方宣布了怀孕的喜讯。

关键词: 安以轩顺利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