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龙和赵丽颖一起吃饭 赵丽颖将主演郑晓龙新剧

时间:2019-09-02 16:27:49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有网友偶遇郑晓龙和赵丽颖一起吃饭,俩人将合作的传闻也不胫而走。新浪娱乐对此进行求证,双方均确定了该消息。

郑晓龙(资料图)

郑晓龙(资料图)

赵丽颖(资料图)

赵丽颖(资料图)

赵丽颖将出演郑晓龙新剧

赵丽颖将出演郑晓龙新剧

郑晓龙赵丽颖被偶遇

郑晓龙赵丽颖被偶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郑晓龙和赵丽颖一起吃饭,俩人将合作的传闻也不胫而走。新浪娱乐对此进行求证,双方均确定了该消息,表示赵丽颖将合作郑晓龙新剧。

日前,有网友拍到导演郑晓龙导演与赵丽颖一同共同现身北京某餐厅吃饭,二人笑语晏晏,气氛融洽,让不少网友猜测二人是否将再次合作。新浪娱乐对此进行求证,双方均确定了该消息,表示赵丽颖将合作郑晓龙新剧。据了解,这是两人继《金婚》之后再次合作,将拍摄一部现代励志女性题材电视剧。

关键词: 赵丽颖将主演郑晓龙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