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新锐 行业旗帜——远东控股集团斩获2019金旗奖公关活动金奖

时间:2019-10-28 11:04:04       来源:项城网
 2019年10月26日晚,西子湖畔

2019金旗奖盛大发布

优秀案例云集,业界大咖汇聚

经百余位专家多级评审

历时120天

远东控股集团

“2019远东最强实习生挑战赛”

从927件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

2019金旗奖公关活动金奖

远东品牌闪耀公关行业顶级盛会

金旗奖堪称公关界的“奥斯卡”,吸引了众多政府领导、海内外公共关系组织领袖、资深品牌传播专家、企业界精英人士参与。远东控股集团首席行政官、远东大学执行校长庄太纬,品牌文化中心负责人张笛,品牌形象设计师俞雯出席颁奖典礼。

远东团队征战金旗奖

据悉,金旗奖创办于2010年,通过遴选引领公共关系创新发展、彰显公共关系在社会政治、商业生活中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优秀案例,展示公共关系影响力价值,推动商业繁荣和社会进步。

创办10年来,金旗奖以其专业性、权威性,成为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衡量专业工作质量的标杆之一,吸引了宝马、联想、京东、万达、三星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参与。近年来,金旗奖逐步走向国际,案例也已走进美国高校课堂,助力中国品牌走出去。

与往期相比,本次金旗奖参赛作品质量更高,更加国际化。角逐本届金旗奖的案例不乏来自制造业、科技界、快消品等多个领域的公关传播界经典范例与爆款活动,甚至还有海外案例参赛。

评选中,“2019远东最强实习生挑战赛”,以其深远的社会影响力、创新精神、国际化视野与在活动策划、公众沟通、品牌传播上的有效性,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2019金旗奖公关活动金奖,远东成为备受业界关注、引领行业公关活动新风尚的新锐力量。

一同获奖的还有世界硬皮病日公益传播项目、2018广汽Acura品牌之夜、万豪国际携手阿里巴巴天猫平台打造旅游业首个“超级品牌日”等案例。

庄太纬(左三)代表远东上台领奖

每个优秀案例都是一面旗帜,是公共关系影响和推动社会进步的典范。此次远东控股集团获得金旗奖在行业内尚属首次,以互动体验式品牌公关活动,树立了远东最佳雇主品牌新形象,探索新时期工业品品牌营销创新的可能性。

年度盛事,传递远东品牌主张立足远东行业领军者与最佳雇主品牌形象,活动紧抓人才找聘“痛点”,围绕人才市场供需矛盾,精准狙击高校圈。通过“事前全国招募、全球传播—事中多元文化聚合—事后持续发声、收获认可热爱”的长线打造方式,深耕青年文化,制造热点话题,彰显“品质、专业、价值、亲和”的远东品牌内涵,布局青年高校圈层,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升级活动市场销售转化力。

创新玩法,掀起公关活动热潮。基于“内容”和“互动”这两个底层逻辑上的花式玩法,来自全国12所院校的36名参赛者,展开了为期7天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实习生招募、制造现场体验、职场模拟沙龙、团队拓展PK、品牌营销案例推演、真人秀挑战、线上打卡互动等创意环节,为目标群体提供更具趣味性的沟通路径,点燃品牌粉丝参与热情,掀起了线上线下创意公关活动热潮。

爆款活动,积聚用户私域流量。奉行“高精准、高价值、强互动”的传播策略,多维度、宽渠道持续传播。导入全新视觉设计,融合流行设计趋势,引领品牌美学塑造。推出多风格图文、深度报道、原创视频,以更精准、更有温度的内容传播引发情感共鸣,深化品牌价值内核。以“双微一抖”为基础,联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中国工业报》、网易等顶级媒体,同时联合领英、TW、FB、Ins等海外社交平台,打通新旧联合、中外联动的全媒体矩阵,提升品牌曝光量。活动结束一周后,全网曝光总量超过1.3亿次,累计互动量突破3亿次,触达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行业品牌活动范例。

坚持创新求变,远东在品牌战略的顶层设计与品牌策略的底层逻辑上进行了诸多探索与创新,逐渐摒弃“内容营销=公关/娱乐、内容营销=冠名/大手笔植入、内容营销=双微一抖”的传统思维模式,策划推出系列爆款活动,引入跨界融合新玩法,通过多媒体矩阵,打造最有温度的工业品牌、“网红”品牌、线缆领域“新国货”,使品牌内容转化为产品价值并成为无限增长的流量入口,从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在打造更具影响力的企业品牌上进行的探索与实践,“2019远东最强实习生挑战赛”获得成功。未来,远东将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以高端品牌战略为指引,以高精准策略为支撑,以优质融媒体为渠道,打造更多爆款活动,为公关活动提供更多范例,引领行业品牌营销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