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砸钱力推的海外应用折戟沉沙了

时间:2020-06-11 14:36:04       来源:快科技

说起TikTok,相信不少国内网友都知道这是国际版抖音,但提起Zynn,估计大家都不知道这是什么。Zynn同样是一款短视频APP,其内部设计和TikTok神似,更准确的说,它就是快手应对TikTok而推出的海外版应用。

据悉,Zynn于5月9日才在美国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线,而在5月27日就超过了短视频王者TikTok,还力压视频会议软件Zoom,成为了美国APP Store总榜和娱乐类榜单的双料冠军。还是Google Play Store下载量最大的十大应用之一。

不过正所谓树大招风,Zynn近日遭到谷歌下架了。

据了解,多名抖音网红的内容都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被上传到Zynn。其中部分网红表示,他们的帐户遭到Zynn的全面克隆,包括姓名、图片和历史内容。有些内容显示的上传时间甚至早于Zynn在美国推出的时间。

在遭到下架后,Zynn方面称遭到Google Play Store下架是因为“抄袭”,并承认在监管方面存在过失。目前,该公司正在与谷歌沟通,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为什么Zynn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爆火呢?原因很简单,就是用钱砸出来的。打开Zynn,页面便会弹出“新用户注册最高可获得20美元”的提示。虽然大部分用户并不会得到20美元,但1美元、2美元也是实实在在给你的。

此外,用户注册完成后还会得到邀请码,系统会提示“邀请5个人可得110美元”:每邀请一个新用户,能获得20美元返现,当邀请到第5位时,还能额外获得10美元奖金。如果你一直刷视频,还能赚钱……

只能说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励,不火都难!

关键词: 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