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科技2022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超50%,2只公募基金新进前十大流通股股东

时间:2022-10-30 09:36:18       来源:资本邦

2022年10月28日,A股上市公司艾隆科技(688329.SH)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内容显示,艾隆科技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02亿元,同比增长45.64%;实现归母净利润6080.67万元,同比增长53.33%。

其中,第三季度艾隆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76.88%;实现归母净利润3059.42万元,同比增长45.39%。

公开资料显示,艾隆科技专注于医疗物资的智能管理,主要为各级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医疗物资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是该行业率先在A股上市的专业企业。业务包括智慧药房、智慧病区、智慧物流三大板块,产品涵盖医疗物资智能管理设备及软件信息平台。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药品、耗材及其他医疗物资的智能管理,主要应用场景为大中型医院、社区医院、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城市中央药房、中药自动集中代煎中心等,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开拓其他应用领域。

得益于医疗行业的复苏以及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强劲增长,艾隆科技获得公募基金青睐。

Choice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2只公募基金新进艾隆科技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分别为万家健康产业混合、安信医药健康股票,分别新进108.54万股、98.42万股,分别位居第七、第九大流通股股东。

关键词: 艾隆科技 艾隆科技2022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 艾隆科技2022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超50% 公募基金